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用爱心包温暖,用饺子送浓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9  分享到:

“用爱心包温暖,用饺子送浓情”

--清泉社区关工委开展敬老、爱老、助老爱心活动

为传递社区温暖,增强社区与居民凝聚力,2024年3月18日上午,清泉社区关工委与世纪元酒店、宜和老年公寓携手举办了“用爱心包温暖,用饺子送浓情”的敬老爱老助老爱心活动,30 多位老人和老党员热情参与。

活动现场,大家按照各自分工,和面、洗菜、剁肉馅,个个动作娴熟,配合衔接有序。老人们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忙得不亦乐乎。随着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着香气四溢、汤汁鲜美的饺子,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为老人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让他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尊重和关爱。这样的活动对于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养人们关爱老人的意识,让尊老之风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