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党员进小区 清理垃圾美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分享到:

党员进小区  清理垃圾美环境


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水平,增强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和环境意识,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3月28日清泉社区发挥包联共建优势联合包联单位市教育事业发展中心的党员同志走进小区开展全面无死角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主要对小区绿化带卫生死角、枯树杂草、乱堆乱放、车辆乱停等进行了全面整治,着力改善小区内“脏、乱、差”的现象。此次共清理乱堆乱放6处、陈年垃圾等杂物,有效地改善了小区整体环境卫生面貌。小区大妈看到志愿者竖起大拇指“你们太辛苦了,不怕脏不怕累来帮我们打扫卫生,谢谢你们!”。

此次环境卫生清理行动,不仅净化了小区环境,还带动了小区居民养成自觉保持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和生活质量。文明始于心,践于行。下一步,清泉社区将以此行动为契机,常态化联合包联人员和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居民打造整洁有序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