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扫黄打非”进基层 共筑绿色“防护网”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分享到:

“扫黄打非”进基层 共筑绿色“防护网”

                                                                                                                        --清泉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内社会文化环境,打造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近日,清泉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在辖区范围内共同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号召居民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社会现象,构建文明和谐社会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进辖区内入户宣传,向居民宣传“扫黄打非”和“违禁出版物”等内容,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让他们对“扫黄打非”概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掌握,引导居民自觉抵御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文化垃圾,增强对“扫黄打非” 的广泛关注,让居民自觉抵制非法少儿出版物,杜绝知识产权犯罪,努力净化社会环境。通过社区工作人员讲解“扫黄打非”的含义、重点任务和重要意义,让广大居民对“扫黄打非”概念有清晰的了解。

下一步,清泉社区将持续深入开展“扫黄打非”行动,形成“扫黄打非”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在辖区内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