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添年味,让非遗在指尖传承我们都是手艺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9  分享到:

“添年味,让非遗在指尖传承我们都是手艺人”

--清泉社区开展春节捏福袋馍馍亲子活动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清泉社区举办了一场富有传统特色的“添年味,让非遗在指尖传承,我们都是手艺人”捏福袋馍馍活动。活动现场精心布置,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吸引了辖区内的30对亲子参与。通过这一活动,不仅让居民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让非物质文化遗产得到了传承和弘扬。

活动结束后,社区还开展了慰问活动,为辖区内的困难党员、贫困户、残疾人员、困难退伍军人、困难儿童、贫困妇女以及关工委副主任等13户家庭送去了春联、牛奶和面粉等物资。这不仅是对他们生活上的关心,更是对他们精神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节日生活,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还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社区和谐、共建共享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