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感恩奋进跟党走,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上作示范”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3  分享到:


  “感恩奋进跟党走,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上作示范”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清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响应号召,以“感恩奋进跟党走,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上作示范”为主题,在社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坚定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1月23日,清泉社区红色蜂巢志愿服务队在社区会议室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活动,红色蜂巢志愿服务队宣传员党丽茹主持本次会议,辖区群众、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通过主持人的认真讲解,使参会人员深刻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涵,就是要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任务。

      此次活动不仅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意识送入到基层去,使大家手挽手,心连心,共铸民族团结魂。同时也将民族团结宣传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创新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的传播方式,丰富传播内容,拓宽传播渠道,用心用情,讲好中华民族共同体故事。

  

  

  

  

  微信图片_20240104105549

    微信图片_20240104105559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