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新华街道清泉社区党总支学习文化领域攻坚克难典型案列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分享到:

 

   

  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新华街道清泉社区党总支学习文化领域攻坚克难典型案列

  新华街道清泉社区党总支于11月26日上午举行专题学习会。主题是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党总支书记戚海佳主持会议,参加此次学习活动的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学习了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在江苏卫视晚间重要时段推出了一档全新的理论访谈栏目《时代问答》,他们对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研究及时、准确,能够真正发挥解疑释惑、引导热点的积极作用。拓宽了理论宣传面向大众、服务大众的方法和路径,体现了主流媒体引领导向、凝心聚力的责任担当和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的鲜明立场。

  通过集中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原则,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加强宣传,说实话,鼓实劲,求实效,使理论教育更好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通过用身边的事例启迪身边的人,用身边的变化教育身边的人,使群众不仅知道“是什么”,还理解“为什么”,更懂得“怎么样”,从而达到深化认识、形成共识的目的,不断增强理论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社区党总支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做好做强党的理论宣传,不断创新活动形态、表现手法、传播方式,推出了一系列有助于广大干部群众学习马克思主义,特别是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让理论在广大群众中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