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街道清泉社区联合包联单位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5  分享到:

 

   

  新华街道清泉社区联合包联单位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社区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党建引领,为民服务解难题,健全完善“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工作制度,推动城市基层党建融合发展,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11月25日,新华街道清泉社区党总支和包联单位乌海日报社党组织在社区活动室,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远程教育培训主题党日活动。社区两委及新到社区报到的乌海日报社党员30余人参加。

  (一)奏国歌

      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

  (二)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列队面向党旗,由张凤琴进行领誓

  (三)领颂党章

     《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第四十三条

     (四)党员主动缴纳党费 

      会后党员主动缴纳党费。

  会上,组织社区党员和新报到的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观看了《焦点访谈》:《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等党员干部远程教学视频。参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社区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结合当前市委区委街道“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文件精神,推动驻地单位党组织的政治和组织优势在基层集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基层发挥,开展好结对共建活动,协助社区党总支全力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实实在在地想着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

  随后,为推进双城同创,加强社区环境整治。包联单位乌海日报社党组织在社区干部带领下,对华建小区的杂草、杂物和楼道角落进行清理,进一步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为我市双城联创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