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清理垃圾堆积点,清泉社区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9  分享到:

“清理垃圾堆积点,清泉社区在行动”

--清泉社区开展卫生整治行动

近日,清泉社区展开了一场全面的垃圾清理行动,集中清理了辖区内的4 处生活和建筑垃圾堆放点。经过 2 天的努力,共清理了 11 车垃圾,展现了社区对环境卫生的高度关注。

在清理过程中,社区调配了一台小挖机,工作人员们不怕苦、不怕累,认真清理每一处垃圾。对于机械难以到达的角落,他们手动进行清理,不遗漏任何细节。居民们对社区的高效工作表示赞扬,一位居民说:“看到垃圾被清理干净,我们的生活环境得到了改善,心情也变得格外舒畅。”

清理后的辖区焕然一新,原本脏乱差的垃圾堆放点变得干净整洁,异味也消散无踪。居民们纷纷对社区的工作表示肯定,他们表示将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清洁环境,同时也会从自身做起,不乱扔垃圾,共同维护社区的美丽。

清泉社区将继续加强对环境卫生的管理,为居民创造更美好的居住环境。同时,社区也呼吁居民们积极参与,共同打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