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迎爱国卫生月,守护健康海勃湾”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0  分享到:

“迎爱国卫生月,守护健康海勃湾”

--清泉社区开展卫生健康宣传

2024 年 4 月 9 日,清泉社区在人民广场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暨健康海勃湾宣传活动以及第 36 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增强居民对党的信任和拥护,同时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和爱国卫生意识。

活动特别邀请了伯瓷口腔医院的专家到人民广场进行义诊。专家们为居民提供了专业的口腔检查和咨询服务,解答了他们关于口腔健康的问题,并给予了针对性的建议。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多个宣传展区,向居民展示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宣传健康海勃湾的建设成果以及爱国卫生月的重要意义。工作人员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口腔健康意识和卫生意识,促进了健康海勃湾的建设。

清泉社区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为居民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