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街道清泉社区师范小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8  分享到:

 

  新华街道清泉社区师范小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

  根据据新华街道党工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师范小区党支部于12月8日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清泉社区师范小区支部书记杨学珍同志主持,社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召开师范小区党支部班子组织生活。支部书记通报了会前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谈心谈话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随后由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支部成员也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实行自我批评,同时开展互评,客观地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的方向。支部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开门见山,开展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推心置腹,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此次组织生活会不走过场,不走形式,起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效果,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新要求上。

  接着召开了师范小区党支部的党员大会,戚海佳首先通报了会前按照召开组织生活会要求,制定师范小区党支部会议议程,细化目标任务,认真开展学习情况、向党员征求意见情况和谈心谈话情况,以及支委会开展深刻剖析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下步整改措施情况。

   会上,全体党员从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党员们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最后,支部书记就党员互评中所提出的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会议按规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内容丰实、目标明确,全体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从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涤,从境界上得到了一次提升。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一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坚定不移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基层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三是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努力养成长期学习的习惯,切实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

   

   

   

   

   

   

   

   

   

   

   

   

   

   

   

   

   

   

   

   

  D:9年党建组织生活1师范组织生活会照片微信图片_20191208174458.jpg

    

  D:9年党建组织生活1师范组织生活会照片微信图片_20191208174619.jpg

 

 

【上一篇】:2019年12月党费   【下一篇】:11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