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街道清泉社区党总支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  分享到:

  

  新华街道清泉社区党总支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新华街道清泉社区党总支于10月29日下午举行专题学习会。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不断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把握,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总支副书记张凤琴主持会议,参加此次学习活动的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98年的党史,70年的新中国史,就是一部关于信仰的历史,是一部关于奋斗的历史,重温党史新中国史,就是重新体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华街道清泉社区党总支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初心使命、树立精神信仰、凝聚奋斗力量,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张凤琴最后指出,党员及班子成员要坚持全面学上下功夫,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做优各项工作,努力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