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街道清泉社区党总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初心的蜕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8  分享到:

  

  新华街道清泉社区党总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初心的蜕化》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10月28日上午,清泉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初心的蜕化》警示教育片,“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到场观看。
    影片通过现身说法的方式讲述反面典型面对诱惑利益熏心,逐渐遗忘入党初心,理想信念发生动摇,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一步步滑入犯罪深渊的过程。他们的自述,他们的忏悔,深深触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为社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对照党章党纪,对照责任使命,对照纪律检点自己的言行,做到心存敬畏、警钟长鸣,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以案为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7bda72a4883f39dc5bb4b0ca2886.jpg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31f48d80043e02e6970e7d4ba270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