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19  分享到: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

——《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尽小者大,慎微者著,群众的“小事”,构成了国家的“大事”,219日上午,清泉社区开展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引导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切实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丰富、博大精深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

作为基层工作者,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我们应当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建议、畅通“上传下达”渠道等方式,了解群众的关切点,当好群众的知心人,在“面对面”“心贴心”的交谈中调动好群众“微力量”,让工作更有温度、更接地气,不断提高社区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