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清泉社区开展“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5  分享到: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清泉社区开展“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主题宣传活动

为了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新华街道清泉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开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员从居民易于理解接受的角度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并通过观看视频介绍与居民息息相关的案例以案释法,更直观的帮助居民了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哪些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公民有哪些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权力等国家安全方面的常识。

此次活动宣传了国家安全观念,激发了社区居民的爱国正能量,为普及国家安全教育贡献了一份力量,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共同关注国家安全、共筑国家安全防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