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齐心协力共建清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6  分享到:

齐心协力共建清洁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小区创建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弘扬爱护环境的传统文化,树立文明新风,营造和谐社区氛围。清泉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安心小分队,于2024116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内容是沿着清泉社区周边洁净家园,志愿者们分组协作捡垃圾,有的两个人一组,有的三个人一组,每组配合的很有默契,在志愿者们积极、认真、努力下,周边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呼吁广大居民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形成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共创文明城市。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同时也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关注身边环境、爱护生态家园的队伍中来,为美化社区环境和创建文明小区作出了贡献,营造了和谐共建的文明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