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人大代表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5  分享到: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人大代表讲党课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接联系群众的带头作用,切实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群众自觉履行人大代义务。12月25日下午,清泉社区组织人大代表进社区讲党课,海勃湾区人大代表戚海佳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为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党员分享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上,人大代表戚海佳同志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就深刻领会把握 “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党员群众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戚海佳同志说:今天内蒙古各项事业的兴旺发达、各族群众的幸福安康,都是因为有党的领导,都是因为听党的话。内蒙古自治区作为模范自治区,模范就模范在听党的话上。我们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深切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

  此次专题党课,让党员和人大代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使命担当。清泉社区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纽带作用,一步架起党建工作与人大工作融合的桥梁,提升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的实效,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推进社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