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清泉社区党总支开展“学习李保国、做人民的楷模”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分享到:

 

  清泉社区党总支开展“学习李保国、做人民的楷模”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不忘初心 脚踏实地精神,11月12日下午,清泉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李保国、做人民的楷模”,主题活动。党总支书记戚海佳主持召开学习会议,参加此次学习活动的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要求,学习李保国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的政治品质。30多年来,他每年在农村工作200天以上,足迹遍布我省太行山所有山区县。在他的激励和带动下,河北农大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山区脱贫致富攻坚战,形成了坚实的“太行山道路”。全省党员干部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牢记共产党人的政治责任,忠于使命,勇于担当,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办好顺民意、解民忧、增民利的实事。

  学习李保国同志艰苦奋斗、愚公移山的拼搏精神。单是山区土质治理,李保国同志和他的团队就整整研究了十几年。他起早贪黑,白天跑遍山上的沟沟坎坎,晚上挑灯夜读,分析数据,寻求破解之道,使前南峪从荒山秃岭变成了“太行山最绿的地方”之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扎根基层一线,干在实处,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戚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要站立时代发展的最前沿,认真领悟“愚公移山”和“铁人精神”的丰富内涵,用以指导自己的思想、行动,像李保国同志那样,用“大智若愚”的心态,切实地“修身、用权、律己”,实在地“谋事、创业、做人”。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李保国同志无私为民的伟大情怀,自觉为人民服务,奋发作为,扎实苦干,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