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健康义诊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分享到:

【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健康义诊

为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提升居民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习惯,近日,清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整合辖区医疗资源,联合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乌海市樱花医院共同开展“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乌海樱花医院副院长艾福艳深入基层为居民普及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知识。义诊专家为困难群众义诊,免费检查颈部血管B超、测量血压等。同时社区志愿者还积极向群众宣传医疗政策,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减轻了群众焦虑,又抚慰心灵。

清泉社区将持续开展便民、利民、惠民的活动,增加义诊服务频次,让辖区一老一小不出小区,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免费的健康医疗服务,满足社区居民的健康需求,进一步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