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扫黄打非进万家绿色文化人人夸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19  分享到:

扫黄打非进万家绿色文化人人夸

                                                                                                                -----清泉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居民对于非法出版物的认识和警惕性,加强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提高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文明素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近日,清泉社区开展“扫黄打非进万家 绿色文化人人夸”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用线上宣传的方式,向居民宣传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以及非法出版物识别技巧,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的意义及危害,树立居民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和有害信息的意识,让居民自觉参与到构建文明社会的活动中来。

通过“扫黄打非”宣传工作地开展,净化了辖区居民的社会生活环境,有效提升“扫黄打非”工作在基层的知晓率、参与度、满意度,在社区内形成“扫黄打非”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良好态势使“扫黄打非”宣传教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构建文明、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上一篇】:赏年画过大年   【下一篇】:“寒假欢乐多,安全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