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一花一烛“香”遇最美时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1  分享到:

一花一烛“香”遇最美时光

--清泉社区开展妇女节香薰蜡烛DIY活动

为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增添生活乐趣,庆祝即将到来的妇女节,清泉社区特别举办了一场名为“一花一烛,香遇最美时光”的香薰蜡烛DIY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包联单位、辖区巾帼志愿者、两位社区关工委副主任及基层工作人员参加,共同庆祝这个属于女性的特别节日。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制作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参与活动的人员按照步骤、熔蜡、降温、调色调味、待干、插花,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香薰蜡烛。熔蜡的过程需要小心谨慎,大家互相帮助,共同完成。降温后,大家开始调色调味,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和香味,使蜡烛更具个性化。待干的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分享彼此的制作心得和经验。最后,插上美丽的花朵,一个个独特的香薰蜡烛就完成了。

本次活动让广大女性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通过亲手制作香薰蜡烛,减缓身心压力,香薰蜡烛的香气也能够带来舒缓的效果,帮助大家放松心情,提升生活的品质。同时,活动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和互动的平台,增进了社区内女性之间的友谊和联系。

参加活动的女性朋友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她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妇女节,还让她们学到了一项新的手工艺品制作技能,大家都表示希望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清泉社区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女性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温馨和欢乐的妇女节,也展现了社区对女性的关心和支持。之后社区将继续关注女性的需求和权益,为她们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条件,让她们在社区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