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清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2021年“献礼建党百年 拥抱新时代”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  分享到:


  为迎接三八节的到来,丰富社区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愉悦身心,陶冶情操,搭建居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增进“邻里情”,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一种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的浓郁氛围。2021年3月5日下午,清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献礼建党百年 拥抱新时代”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本次活动清泉社区特别邀请辖区辖区女性居民、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活动中,特别邀请花艺师带领妇女同志学习花束插花,并讲述不同的花代表不同的含义,传授花束摆放技巧。插花是一门艺术,也是一种感情的表达。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社区能为辖区妇女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也会将这也份美好的节日礼物与家人朋友分享,让更多人感受到社会组织的关怀!

  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引导辖区居民孝敬父母,孝敬长辈,学会感恩,树立良好的家庭美德观念,增强辖区居民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丰富活跃社区妇女朋友的健康文化生活,让妇女同志在妇女节感受到新华街道清泉社区党组织的温暖,促进社区妇女的身心健康。

  

  

  

  

  

  

  

  

  587b5b83726411103c40bae4067737c

  

  651268fabea9cbde5f15f569f88c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