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月满中秋 喜迎国庆”2020年清泉社区开展亲子DIY月饼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6  分享到:

  月满中秋 喜迎国庆”2020年清泉社区开展亲子DIY月饼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秋国庆”两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娱乐活动、营造欢乐、喜庆、和谐的节日文化氛围,弘扬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加深亲子之间的感情,形成社区健康文明的良好风尚。新华街道清泉社区举办“月满中秋 喜迎国庆”亲子DIY月饼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一片欢乐的景象:小朋友和家长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起动手做月饼,搓饼馅、包月饼,把饼胚放进模具压成一个个小巧玲珑的月饼,送入烤箱……这些流程虽然简单,但是小朋友却做得格外认真,在场的学生家长以及工作人员也被这份简单的快乐所感染,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本次活动开展,使小朋友们在制作月饼,分享月饼的过程中,体验到了自己劳动的快乐,感受到了和他人分享的乐趣,加深亲子之间的感情,更加体现了中秋节的教育价值。感受到中秋节的甜蜜和喜悦。

  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