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华街道清泉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讲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9  分享到:

 

  新华街道清泉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讲党课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上午,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华街道清泉社区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副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本次党课有党总支书记社区戚海佳主持,副书记张凤琴主讲。社区党员和班子成员2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会上,张凤琴副书记原原本本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详细宣讲了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概况、学习辅导,以及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 “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最后,社区党总支书记戚海佳同志在总结时强调,社区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清泉社区的发展结合起来,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逐步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建设美丽清泉社区。